close
今天的我不想打工
但是這就是工作的悲哀
縱使你不想去
但是你卻不得不去
不只是為了責任也為了錢
所以我只好悲哀的頂著大太陽
騎著我的可愛腳踏車
前往英文補習班
其實小孩都是可愛的
但是就是有一些真是會讓你氣死
..........
我的工作很簡單
只要聽聽小朋友背背英文唸唸單字
只要用心唸
每個人都可以通過的
但是有個死小孩
怎樣都不肯練習
固執到家了
不管我好言相勸
不唸就是不唸
真的當場就想拿一支槍將他打死
但這只能想想
我不想坐牢也沒有手槍
所以只能在心理痛罵他
唉唉
這樣的死小孩
真的很難教
他們可是未來的主人翁ㄟ
臺灣真是沒有明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201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