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最近看了許多部的電影
都是一些喜劇跟愛情劇

女生就是這樣
並不是說我很沒有深度
只是最近很想看這樣的片來放鬆自己

1. K歌情人

                   
 
這部片我還蠻喜歡的
我很喜歡女主角很有文學造詣
裡面的女主角是
茱兒芭莉摩演的
而男主角是休葛蘭(本來對他沒有什麼感覺但看完之後也還蠻喜歡他的)
整部片很溫馨沒有壞人
而女主角的姐姐很可愛

2.把愛找回來
        
   

看預告片時覺得很感人
看完後也覺得蠻感人
不過劇情有點太扯了
裡面的小男孩都沒有學過吉他就會彈吉他
沒學過鋼琴就會寫譜
雖說他的父母都是音樂人
但這對情人也有點扯
才見面一次就有小孩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面
總之這是一部顛覆天才神童莫扎特的電影

3.我的失憶女友
   
            

亞當山德勒愛上了一名短期失憶女子
她因為車禍腦部受了傷
只記得這天她爸生日前的日子
由於她記不住男主角這個人
他必須日日夜夜與她重新墜入愛河
這部片我覺得很感人
感動的地方是男主角的癡情跟用心
不過有很很智障的地方
例如女主角每天都要幫她爸過生日
每天送一部相同的DVD
每天都要吃蛋糕
每天重複同樣的事
看起來很好笑
其實充滿著無奈跟悲傷
但我很喜歡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201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