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八節的這天
我12點多還在台北
妹妹叮嚀我一定要在7點前趕回家
因為晚上家族要聚餐

因為種種因素
我搭了第二次的高鐵做回烏日
親愛的老爸也因為種種因素到烏日來接我

我老爸一直是沉默寡言的人
在家裡也少與我們小孩打鬧聊天
他一直是那種愛在心理口難開的典型老爸類型
我妹妹信教的事情讓他大發雷霆
甚至好幾天不想跟她說話

但老爸又極為關心她
在她指考成績出來時
還打電話來給我叫我回家幫我妹妹選填志願
當時真為我妹的不懂事感到生氣
也為我爸的行為感到感動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他們賦予我們生命
我們才有機會在這世間認識朋友,擁有美麗的愛情,體驗美好的人生
我想在我們有限的時間裡
真的應該以感恩的心來謝謝他們

祝全天下父親父親節快樂
尤其是我最親愛的老爸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201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