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開始賴床了
也翹了一堂課
我想上學期的教訓我又快忘記了

我總是這樣
好像很容易忘記事情
如果是壞事還好
但是像是一直想讓自己成長的教訓或者是一些nice things
我總是忘得特別快
只希望自己不要在賴在舒服的床上了

最近也要趕快把心收回來
真正的對待我要面對的事情
不要再逃避或者用其它藉口來忘記我該做的事情


BTW
雖然早已經知道那麼黑暗令人不開心
但依舊還是發生這樣黑暗的事情
有時候
平凡的過日子也是好的吧
to my partner,forget about them and be youself,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201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