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嘗試用了英文想要描述我最近的生活

但我打了一行就打不下去

因為實在太難了

後來我按了delete鍵把這一行都刪了(無奈的笑三聲,哈~哈~哈~)


這幾天的我

又開始懶懶散散

補習班排的課我一直翹

我已經三天沒有去補習班上課了

對我自己太放縱了

每次鬧鐘一響

都會自己找很多藉口

而這個藉口讓我很放心的繼續睡回籠覺

而起來的我竟然沒有絲毫的愧疚感..真是想鞭死我自己

但趁著鳳凰颱風的離去

代表著我的lazy也要隨著他而去

明天我會開始當認真的中依亭



最近懶散的日子

在東森電影台看到了駭客任務

馬上就開始重溫舊夢了起來


很久很久以前我爹曾經租過

但因為時間實在過得太久

以至於我把劇情全都忘了光光

所以接下來的續集我也沒有眼福去欣賞


看完了東森撥的駭客任務之後

覺得實在是想再繼續看下去

於是上網又把接下來的兩集都看完了

看完之後

讓我十分的中意基諾李維~~

而我也覺得編寫這部片劇情的人十分的具有想像力

總而言之

駭客任務是我認為還不錯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201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