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又是認真的我拉

為了彌補這幾天的懶惰

我今天一次就補了三堂課

一堂是寫作,一堂是口說,一堂是看電影學英文

而今天看的是六人行

讓人笑到肚子痛的影集

我想找個時間好好的來看看他

不然就是買一套來好好學英文

只不過不知道成效如何就是了XD



但今天我要講的重點是coincidence

coincidence1:

今天上口說的時候

眼前來的那個進來教室的人是..北大的小明耶(AIESEC 0708 TM的teammate)

這堂課因為小明也多了一些樂趣

coincidence2:

看完六人行趕著到重慶南路搭513

結果

513下來的人

有一個人真眼熟

仔細一看

將將將

又是北大的

北大的阿罵是我去年去土耳其的夥伴

遇到她還真是讓我很驚喜

不過因為我還要搭公車

所以無法多聊聊

不過今天下來

真的是讓我驚喜多多





不過天下的事情無奇不有
誰知道下一次會有怎樣的事情發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201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