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張圖片的帶給我的感覺

好像許多事情都能夠迎刃而解一樣

最近突然一股禁想要聽聽心靈音樂

所以上網當了犯法的公民

偷了幾首好聽的歌來聽聽




我還記得高中當個書呆子的時候

整天讀書讀書只有音樂這樣的娛樂

再不然趁著補習前的小空隙到一中街晃晃找食物

再不然就跟朋友打打鬧鬧裝瘋賣傻過這苦悶的三年


高中沒有隨身碟的我只有CD player

但後來壞了就跟張瑋倩借

手上的CD我還記得有好多片就是令人放鬆的音樂

有一片還是莫札特的CD

因為大家都說聽了莫札特的音樂會變聰明

但我現在還是沒有聰明多少


我看過一部韓劇

那時劇中的一個媽媽的話總讓我備感震撼

"沒有什麼比放棄更容易的事了"




真的

沒有什麼事是比放棄還來的簡單了

當你已經努力好久或者計畫好久的事

當你已經辛苦了這樣一段時間之後

只要你的一個想法


你馬上能夠前功盡棄

不管你的這個夢想有多大

不管是這個困難有多艱困



而就是因為堅持很難

才更有價值去為他努力不懈

這樣的你

這樣的生活才會有價值



因為最近一直放棄了許多事情

所以突然又想到這位媽媽所說的話

這句話又震撼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201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