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旁好多人都要去X了
之前12月的FM跟玲娟分享她的波蘭DT經驗
雖然它不是個完美的經驗
但卻讓我好想要在這個暑假就出去當DT

一直以來
潛意識中應該是不敢出去
所以會一直找很多藉口
像是沒錢,家人反對,暑假要專題等等來說服自己不要這麼早出去
但那次FM後就開始讓我自己去思考
真的要好好的勇敢一次

昨天她來分會分享
又加深了我想出去的想法
而且小七也才剛從印度回來
她真的也得到很多改變很多
今天我跟書玉聊MSN
她還在中國當DT
我問他感覺如何
他說心情很複雜
問她會不會後悔去X
她很堅定的說 不會

最近阿標也match到愛沙尼亞去當MT
他非常非常開心的show給我她們那個城市的宣傳影片
感覺真的很不錯


Tiffany說她在五月也要開始準備MT的事情了
相信過不久
她也要到一個很COOL的國家去



最近真的要跟家人好好聊聊
就當作是我的畢業旅行
一個人好好的在異地重新認識自己
我想
就是一個成年的里程碑吧

真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同時間在不同的地方一起當DT
那種感覺一定很cool



今天上午出去天氣很熱
所以穿了個薄長袖,我連個外套都沒帶
但沒想到
到了晚上竟然狂風大作
穿著單薄衣服的我真是要被冷死了

跟何佳澔吃完飯要回社辦途中
我的萬能夾腳拖竟然壞了!!!!!!
她陪伴了我一年多了
她是我從土耳其送給我自己的禮物
我就這樣拖著她的屍體回到社辦

T_________T

回到社辦赫然發現有一件酸酸送我的外套
真是感謝老天
雖然她很薄但有總比沒有好
回宿舍的路上
寒風真是一點都不留個情面
直往我吹
風雨交加的夜晚
還是待在寢室裡的被窩裡最好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201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