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期初社大
最近幾天都沒能好好睡覺
因為為了期初社大的完美
想要呈現最好的東西給大家看
所以幾乎這幾天晚上都在剪片看片修片
當然對於影片剪接的技巧又更是一層樓了
只是每一次一定會出了一些problem
我都把影片剪接好了結果發現無法輸出影片
然後每次試每次當機
哀是真的很衰的我

這次的主題我自己也很喜歡
是AIESEC Disney world
主要是希望藉由Disney能夠勾起大家的赤子之心
畢竟這次大家的童年跟回憶
只要聽到Disney的主題曲都會不由自主的懷念起來
希望主題能夠激起大家那種心情跟感動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達到哪種效果就是了
感謝海綿寶寶的辛苦,一起幫助我完成這麼美好的影片
你真的是太認真了,熬夜或翹課也要把它完成
我想期初社大如果很成功有70%都要謝謝海綿寶寶的努力
當然還有我的TM manager以及EB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201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