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颼颼的天氣
我等等又要去補習

現在只要一想到要補習
我就全身不對勁
我想我的心裡真的有點排斥補習
這幾天我要好好調整我自己的心情了
不然一直這樣下去會很麻目也盲目

昨天晚上開始突然變得好冷
一下次從夏天變成冬天
牙齒還會喀喀喀的響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冬天的睡衣我都不知道丟去哪裡了
小何說下禮拜要去買
想想如果台灣的天氣會下雪
我可能冷到都不能出門了


上禮拜的專題發表很順利喔
我們很幸運抽到第一組
因為這次每個組別的內容有些都會撞到
所以很lucky
經由上次的教訓我們也不敢太大意
所以下次最後的發表一定會更好!!
希望大家有空就來看看我們努力一年的成果 =)

學校的鐘聲響起
我也該出門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201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