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長越大忘記的事情越多
很害怕變成老人時
腦袋中就只剩下當時些許片段記憶

很懷念小時候光著腳丫子到處亂跑
跑到阿媽正在灌溉中的田裡
踩著冰冰涼涼的地下水

當有其他小孩子在田裡放鞭炮
我跟我哥哥和妹妹跑出來捍衛我們的主權
但有時候也是很卒仔一個字都不敢吭

每年過年我們都會跑去買好多的鞭炮
但只有我堂弟跟我哥哥敢點火
那時候的過年就是小孩子無憂無慮的時候了
只懂得吃吃喝喝跟玩樂
不然就是跟的大人到廟裡去拜拜
拜完了就跑去附近的海邊玩

有時候
回憶會像洪水一樣一波一波接著來
尤其是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現在要好好的記錄我想到的每一刻
因為我不想忘記我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201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