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過得有點忙亂
補習●專題●睡覺
已經足以將生活搞得一團亂

每一天重複著同樣的事情
有點疲憊

儘管還有3個報告要打
我還是很想要好好的抒發一下

今天補習完一個人要走去搭公車時
突然鼻子一酸
有種想要大哭的感覺
眼淚都快掉下來
覺得很厭煩
覺得很孤單
我很想要喜歡上上課的感覺
但有時候會很想要逃避

我知道自己好像還沒有作好準備
潛意識中可能還再排斥著吧

很久很久以前那個拼了命向上的我
已經消失了好久了

習慣很容易養成
一但養成了要改變真的不容易
但我還是很想念從前的那個我

很想要好好的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201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