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每個禮拜五都是seminar的課程,原本的44個班又分成不同的三個專業:Business management, Science, Humanities,所以今天的課程都是不一樣的同學。新的教室在Mansfiled Cooper,比平常早了10分鐘出門,幸好教室不難找,不過很不幸運的我這棟教室也在施工,所以也是會有點吵雜,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好運氣呢。一到教室,只能用十分安靜來形容,老師到了教室還嚇到怎麼安靜。

 

今天的老師MarianJoeNiki比起來相對嚴肅一點,比較像我想像中的英國人。上課他不喜歡同學用手機,也不喜歡同學在他講話竊竊私語,而他講的英文很不好懂,所以有時候我基本上是聽不懂他的意思,所以一開始壓力有點大。Marian的上課方式就是讓小組們一直討論不同議題,然後報告,在換不同的組員持續相同的方式進行課程,一開始蠻不習慣,但這樣run了兩堂課,後來也很習慣也享受這樣的上課方式,畢竟我們來就是要練習講英文,況且之後的正課要跟同學有很多這樣的討論,所以也開始期待下周五的課程了 (天阿!!我好變態)

 

下午跟班上同學Y去聽Tier 4 Visa怎麼延簽的事情,聽完我還是覺得當初代辦完全沒有盡到責任,有人拿到Joint CAS,但我卻只有語言的CAS,所以上完語言還要再延一次簽,若價格不貴還可以接受,但偏偏延簽的價錢跟辦個簽證一樣貴死人(郵寄:442磅,本人:822)。學校一起送件申請還要多花19.9磅的杵立費,沒交錢不會幫你check文件,因為她說她們會非常忙,這不就是擺明你沒交錢我就不幫你看的態度阿!!!!!這實在太搶錢了 T___T 

 

聽說只要已經有畢業成績的人(非應屆畢業生都可以申請JointVISA),我卻等到新生說明會才從人家口中知道可以這樣,頓時對台北站前的UKEAS非常失望…..現在又得到九月份等學校發正式Uncon下來才可以辦延簽,送文件出去之後還要等兩到三個月簽證才會下來,這幾個月沒護照也只能在英國本地遊蕩,沒辦法出國去玩……那我拿台灣護照這麼多免簽有啥用>_____<

 

聽完令人氣憤的延簽過程後,班上同學I找我到她的宿舍玩,吃吃義大利麵後,在她的宿舍閒聊吃吃零嘴後,又十分臨時一起到印巴區附近同學宿舍幫她搬家。原本以為會十分優閒的星期五下午,變成忙碌的搬家日,弄到六點多也終於搬完,之後我跟I又回到他宿舍玩玩指甲油,又開始吃吃零嘴,後來弄了個家常辛拉麵當晚餐吃。I手藝很不錯,連個泡麵都可以搞到像一個豐富的晚餐,也很可愛有洗碗焦慮症,吃完一直想要搶人家洗碗的工作,這樣弄一弄也弄到快十點了,今天星期五好忙碌阿~

 

明天要去巴斯,好期待壓~但行李還沒收,澡還沒洗…….該走了

  (從同學宿舍看過去的風景)

IMG_0268

 

IMG_02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徹斯特大學
    全站熱搜

    sasa201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