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I到她朋友家幫忙收東西。I的高中同學是在曼大念大學的學生,前幾天已經匆匆回國,很多東西讓I幫忙收拾或者讓I帶回宿舍去了。由於I的同學是超級土豪,住的地方是一個月1000多磅的地方,附近很多辦公大樓或者酒店,所以看到很多西裝筆挺的businessman(跟校園附近差好多!),我的兩眼都發光了。I的同學住的地方也超氣派,住的地方有點像台北一個月三四萬信義區房子的格局,真是讓我嘆為觀止。

 

房間內還有一些生活用品和保養品,我跟I整理了一陣子之後打包了幾箱東西,很狼狽的從房間搬到樓下等計程車來。英國的門跟台灣不同,除了很重之外會自動關起來,所以搬家超級超級麻煩。為了不讓門關起來,還要拿行李擋住,不然每搬一趟就要在開一次,所以這途中我也增添了不少的瘀青。

 

費了好大的勁終於把東西都搬到I房間後,到附近的超市買了晚餐吃。本來以為是兩樣五磅的炒麵,結果是一個3.5磅,但結帳完後我也懶得再跟她換,所以我買了兩個3.5磅的炒麵。我的荷包好瘦阿……..

 

非常非常狼狽以及帶著疲憊的身軀往宿舍邁進,首先先遇到一對傳教的人,問我好不好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只是秀給他看我的購物袋以及一些I給我的東西,拉哩啦渣之後回去路上,遇到第二對我之前在路上就認識的傳教的漂亮女孩們,又拉哩拉扎之後到宿舍門口又有第三對傳教男士們對我拉哩拉扎,但途中倒是講了蠻多英文。

 

回到宿舍都八點多了,但餓到不行還是忍不住熱了炒麵來吃,一開始想分兩次吃,但後來還是被我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徹斯特大學 manchester
    全站熱搜

    sasa201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