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認識不久的中國女孩一起去Cornerhouse看電影,是在英國第一次看電影。Cornerhouse應該是所謂的文青電影院或者我認為有點像二輪文青電影院,這裡都會播放一些比較冷門的電影。像今天我們看的是Still Alice,這部片2014就上映了,只是我也一直沒有看過,所以也順便來看一下了。

 

今天的電影廳很有氣氛的小廳,容納大概40個人,雖然小但是卻很溫馨。雖然看的場次是星期五晚上8:40分,但是整場幾乎坐滿,有夫妻情侶還有像我們這樣的朋友。這應該算是第二次在電影院看著沒字幕的電影(第一次在美國跟host family姐妹看A cinderella Story~真懷念),原本以為會很吃力的看完整部電影,但我想這八個月的英文聽力練習還是有用的,因為看完是哭到一個極致,紅著眼睛走出電影院,不過前面的一個英國女孩哭到岔氣真的就比較誇張一點。在電影院看電影會讓你更融入劇情跟氣氛,情感也會更加澎湃,這也是我喜歡到電影院看電影的原因。之前我總是喜歡挑科技大片,才會覺得值回票價,雖然跟大家一起大笑的感覺很好,但這次看這種劇情片讓自己的情感流露出來的片也很不錯,所以我想以後我應該不只會挑變形金剛這種片來看而已了。(換而言之要開始假裝當文青?)

 

Exteria shot of Cornerhouse at night(from  http://www.cornerhouse.org/about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nchester
    全站熱搜

    sasa201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