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次參加主日,雖然一早被鬧鐘吵醒我還是選擇在棉被裡多窩一會,但看到Diana的未接來電,還是起床吃了早餐.我好像總是需要這樣的理由來逼自己出門,除了昨天去購買日用品,這一個禮拜幾乎都沒出門,出門看到街上充滿有活力的路人們,我也覺得蠻開心的.到了聚會地點後大家已經開始唱歌了,不過昨晚的晚睡讓我頻頻想睡,沒辦法好好專心.

 

中午跟教會女孩們到曼城的一間亞洲食物吃到飽餐廳Tops吃午餐,今天還有Diana從哥本哈根來的姊姊一起加入午餐.而今天正好在舉辦曼城最大的路跑活動,所以花了一段時間多繞了路才到.外國人的創意真的讓人啼笑皆非,有些人應該只是來玩的,路跑只是一個讓他們發揮創意的一個場所.有人扮成英雄系列的像是蜘蛛人,也有人走卡通路線扮成摩登原始人家族,最詭異的是有人扮成長頸鹿,雖說一開始蠻好笑但是離我越近越覺得詭異.不過能夠小參與這場曼城盛事也是挺有趣的,看著爸媽帶著小孩出來幫家人加油,或者是來湊熱鬧,朋友情侶們等待起跑前的熱身舞,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的曼城.(p.s 看到超多選手拿錫箔紙當擋風外套,很奇妙)

 

 

 

 

今天聚會讓我感覺跟這群姐妹們距離更近,只是吃飯途中收到了一則好友生小孩的訊息,讓我一直震驚到晚上.真是個起伏很大的星期日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徹斯特 英國留學
    全站熱搜

    sasa201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